查看: 23656|回复: 268

[直播] 【无水印】 【黑伈】女神最后一次直播紫薇大秀【3v 644m】【度盘】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前天 15:53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19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feizhudadi1234 于 2019-6-24 20:28 编辑
    & X9 l0 q7 R8 ?! X, P" E, y  V; f% `" W6 W' A* t
    不要拿前面那个发的来比,他那个水印恶心死,根本没法看,我这个是高清无水印的,而且他的那个不全(提取码输错了,现在已经更正)! ~7 c5 r( }1 E7 ~2 H4 M5 q
    c4ca4238a0b9238-57.jpg

    黑心2.zip

    211 Bytes, 下载次数: 3815

    售价: 10 软妹币  [记录]

    点评

    兄弟 不是我非要杠,sf俱乐部的水印我都看到了  发表于 2019-7-12 17:09
    楼主检查了下链接,7.02依然有效,那些不会下的小白就别乱带节奏了  发表于 2019-7-2 19:22
    分享不易,望各位老哥多评分下,谢谢,还有千万别在线解压  发表于 2019-6-24 21:21
    已经更正过来了  发表于 2019-6-24 21:10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3软妹币 +262 收起 理由
    longye123 + 2 感谢分享
    jy0034 + 1 链接失效了
    ll415434520 + 9
    管鲍之交 + 3 妹子不错
    ml2702504 + 2 感谢分享
    ks55259980 + 3 我也这么想
    pom989818 + 2 我也这么想
    忘了密码1 + 3 感谢分享
    c1473640970 + 3 感谢分享
    壕宇怂 + 15 感谢分享
    jhr123456 + 2 感谢分享
    草丛伦 + 188 热帖奖励
    qiuhexue + 3 妹子不错
    vcm7777 + 1 散了吧,也是有水印的
    rjlm720 + 2 感谢分享
    tara8955 + 2 很给力!
    pplovr + 5 感谢分享
    djhwsmj + 3 感谢分享
    chinawan + 1 失效了
    moxing1008611 + 3 希望不是最后一次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  • · h|主题: 162, 订阅: 23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昨天 16:59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5 01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q576566256 发表于 2019-6-24 22:56  h. x. O7 V6 ]1 X9 Y
    水印又不是马赛克,有什么影响呢?
    " R/ ]1 f: K" ^# e. d( t
    你说到点子上了 。。。! e6 r. u4 y# o

    3 S7 {, m; W  b% ^: q& V那个视频真把水印整的跟个马赛克一样 。。。偏偏主播看点就在那个区域 。。。; F  X6 }- _" O  m5 ^8 B
    3 v4 |0 H! ]& E8 D2 L4 K* ?: m
    和看有码片没区别 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前天 19:10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0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取码错误,楼主自己试一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9-4-25 20:55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0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11-7 15:36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0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6 天前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0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7 天前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1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确实 前面的那个下了就丢 水印恶心死了 再也不买他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昨天 16:59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1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提前一天发就好了,不买那个买楼主的,还能省点币 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前天 15:53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4 21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ood021 发表于 2019-6-24 21:17
    7 |8 {$ e3 _2 R9 e! J楼主提前一天发就好了,不买那个买楼主的,还能省点币 。。。

      G5 @9 J0 M1 z* }" `: j# h  M9 q哈哈哈,没事,觉得不错,记得给评分哟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前天 15:53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4 21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laudetung 发表于 2019-6-24 20:20+ x, z% T7 E8 ~0 K6 f
    提取码错误,楼主自己试一下
    , a# d3 W& m/ t) l
    已经换回来了,就不一回复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2:33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1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主播还有播吗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头像被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0:08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2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8 分钟前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2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的极品 妹子非常可爱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2:59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2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有水印太好了,先攒个币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22 分钟前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不错支持一下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8-19 12:01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2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meinvzhenhao看,lll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5 分钟前
  • 发表于 2019-6-24 22:56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水印又不是马赛克,有什么影响呢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前天 15:53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4 23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q576566256 发表于 2019-6-24 22:56& Q6 @+ D7 x2 J1 D% p
    水印又不是马赛克,有什么影响呢?
    2 O6 w, h% u! P  D5 d5 H7 Y: ~
    你去下载一下之前别人的帖子,再来对比就知道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